2020-01-27桂花綠茶桂花綠茶可去除脂肪、減輕體重、調理腸胃、排出身體毒素、去除口臭。玫瑰花茶堅持喝玫瑰花茶能夠將身體內的毒素排出,并且對于減肥也有一定的功效,還能抗輻射。大棗菊花茶大棗菊花茶的主要功效就是清熱解毒,而且有相當不錯的補血功效,非常適合女性飲用。陳皮姜茶陳皮姜茶具有解渴消暑、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排毒降脂的保健功能。女性平時可以給自己泡這些茶喝,長期堅持下去,皮膚會變得非常細膩紅潤,氣色也會變得非常好。

賺錢其實是件很簡單的事,如果你覺得很難,那只能說明你還沒找對方法。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喜歡做的事情恰好能給你帶來物質上的獎勵。也就是利用愛好掙錢,人都是很懶得,人也都是不想工作的,工作一直都是讓人不開心的東西。能讓你開心的事一定是你喜歡做的,她叫做愛好。如果這個愛好能給你帶來Money那就太好了。那,這可能嗎?我舉幾個例子吧。我喜歡聊天,我還喜歡網購每個人都會聊天,都喜歡網購。拆包裹的快感貌似不錯。但是,你其實可以利用這個愛好賺錢的。拿國內最大的兩個電商平臺來說,淘寶和京東都是有后臺聯盟的。90/%的商品都是有返利的,請看下圖:咱們就拿女裝來分析,上圖我是按銷量排行看的,這不是淘寶,這是淘寶的后臺 “阿里媽媽”。你知道阿里巴巴,不知道還有個阿里媽媽吧。哈哈哈,這個就是淘寶后臺提供給用戶的接口,那么什么事阿里媽媽呢?其實就是我們說的“淘寶客”,你在這里拿到商品的鏈接,凡是通過這個鏈接購買的人,確認收貨后你會得到一定的傭金。上邊我隨便找的,傭金在10/%左右,而且你沒發現這些商品真的是物美價廉啊,價格很低,那怎么物美了?我只能說店家開通淘寶客的都是有規范約束的,交定金什么的,而且他開通淘寶客也說明對店鋪很在乎,所以這里的假貨幾乎是沒有的。傭金比例簡單說就是一件衣服100塊,傭金比例10/%,A通過你的鏈接購買了這件商品那么他會花100塊,這很正常,淘寶都是這么賣的,但是關鍵的來了,你會拿到10/%也就是10塊。店家會拿到90,是的,你就是分享了個鏈接,掙錢就這么容易,現實生活中這叫做銷售員。懂了嗎?一般來說,淘寶的返利是0/%到90/%,類目不同返利不同,化妝品 什么的最多,60/%很正常,女裝6/%到30/%,電子商品最低,只有1/%左右。但是傭金是百分百乘上商品價格,電子產品多是價格昂貴,一臺電腦5000塊,1/%就是50元,你一發個說說,推廣一個鏈接,其中有三個人買你就會掙150元。打個比方而以。當然沒那么容易。因為不是天天都有人買。所以這時候你的另一個愛好就有用了,聊天!對的。qq群聊,附近,空間,微信,等等等等吧,你可以慢慢建立自己的人脈圈,別拿去在自己朋友圈亂發,小心被屏蔽!別那么笨好不好。做事情專注些,從小處入手,比如你可以專注于做減肥,加些減肥的群,聊的投機了發幾個好的減肥產品,有買的,你就賺大發了。比如你可以建寶媽群,推廣母嬰用品。找一個類目安心的做下去,兩個月后拿著手機聊聊天就有money滾滾而來。當然你可以去貼吧,論壇,或者干脆自己建個網站,專門推廣,很多人都在推廣啊。不然你在土豆看個視頻還有淘寶商品蹦出來?你刷個網頁還有廣告彈出來???說了那么多,心動嗎?那我們看看京東的返利是多少吧。是的,都是80/%,京東是b2c模式的,返利很高,比淘寶天貓都高。你也可以做京東的,甚至可以做當當網,亞馬遜,聚美優品等等等等。任何電子商務都是有自己的聯盟推廣,如果你是個程序員更好了。這些推廣就是專門為你們設置的。你們可以做網站,app,微信等等來幫助他們推廣,他們給你推廣豐厚的報酬。至于平常人,我們可以慢慢做,從小處做,就像我說的那樣,一個小小的qq群就夠了,一個號100個群,你有10個號,每天推廣10件商品好了吧?什么,累,無聊。我擦,你用qq機器人啊,或者其他,自己學吧,自行百度,google。還有阿里媽媽怎么注冊,京東聯盟怎么入住?不會的評論留郵箱或者私聊我吧。文章篇幅有限,不在這廢話了。自己百度也行。我喜歡旅游,我習慣用各種app導航,定酒店我家住在美麗的泰山腳下,記得去年“同程旅游”app做推廣,我們那的水上樂園門票可以1元購買。但是實際門票是120。記得那天去玩,發現很多外地的人頂著太陽排隊,120一張買不到票。排隊!!!我當時就笑了。我那天玩的尤其開心,因為我花一塊錢,他們120,還有外國朋友,對,到處都泳裝美眉。你能想象嗎?好吧,我沒黑心的掙那個錢,其實我是美時間。只是說這么一個例子罷了。同樣的我想你們也見的很多,路邊掃碼送布偶娃娃的。那都是掙推廣費的,說幾個常見的哈。滴滴,美團,餓了么。當然這都是過去式了。去年支付寶那個邀請店家入住,邀請一個獎勵300,我們學校周圍賣煎餅果子的都加入支付寶了。后來在今年春晚的時候演變成的那個支付寶咻一咻,你還記的嗎?其實咻一咻的本質就是找附近的商家的。就是美食。對,這個錢我也沒好意思掙,因為當時課很多。這個沒聽說過?好吧,那借貸寶肯定知道吧,推薦一個人獎勵幾十的,其實我很煩這種推廣模式,拿著風頭的錢砸用戶量。。。但是借貸寶當時火的時候,我一個同學在貼吧發了一個借貸寶注冊的教程,最后附加了一個邀請碼,結果后來一天掙了10幾萬,我那個心痛!嗯,他是杭州某某大學的,跟我做淘寶客是認識的。就不曝光了。算了,說的好多。不說了,自己領悟。這個說著說著扯遠了,那遠就遠吧,來看看我大美泰山的日出云海,喜歡旅游的節假日別來爬山哈,人太多。找非節假日來。我喜歡寫作很多人網絡小說的作家都是一天更一篇,一月幾十萬收入的。他們并不一定寫作水平很高,但是一定有自動的特色。讀小說的都知道,各類小說,拿到書店是肯定沒人看的,但是網上讀的人很多,我最近還看了幾部,比如《斗破蒼穹》《紫川》還有正在更的《諸天至尊》,哈哈,莫名給別打廣告了,說實在的,其實都不好看,垃圾的很。那我為什么看,無聊唄。額,扯遠了,回歸主題,如果你功底可以,那么建議去小說網站注冊個賬號,每天發一篇,別著急,一開始每人問詢,堅持一年你就是大咖!別說累你堅持不了。我們說的是你的愛好,如果你喜歡寫作,那么這個愛好將會是一個很好的賺錢的方式。每個人都會每天做自己的愛好的,他會感到幸福,怎么可能累?堅持10年,你覺得是小說圈知名的人物。怎么樣?現在就去寫第一篇試試吧。但是別報一篇出名的白日夢。額,說的好多了,困了,晚安吧,以后在分享。喜歡我的話可以點一下訂閱。我是一名逗逼的程序員,最近在拜讀著作《Thinking in java》,希望自己能出一個連載的讀書筆記來記錄她。晚安。親們,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不是嗎?@兩毛五哥哥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新竹哪裡訂親子天下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探索頻道雜誌高雄哪裡訂
遠見苗栗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新竹哪裡訂 學英文方法!閱讀亞洲週刊學英文寫作,要背誦嗎?或是讀熟? TIME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彰化哪裡訂 考托福可以讀今周刊嗎?學英文超強雜誌,英文老師也在推薦?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今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訂閱超殺價格,今年獨有?考托福推薦的雜誌?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訂購優惠 Businessweek美國商業週刊訂閱?師生價格一年殺2990?全台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j31lj45f 的頭像
    gcj31lj45f

    Alley艾莉的優惠好康報

    gcj31lj4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