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的更好,是為了自己。不后悔遇見誰,只是后悔怎么成了現在的模樣。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睹物思人的后半句大概是物是人非。你風塵仆仆向我走來,勝過所有溫柔。所剩的喜歡里,成分最多的就是不甘。世人分兩種,愛而不得和得而不惜。世上有兩樣東西不要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前者傷眼,后者傷心。總有人說我變了,卻從沒人問我經歷了什么。愿余生你所遇之人無人像我,我所見之輩無人像你。你是我此生銘記在心的過客良人,而我只是你轉身即將忘記的紅塵舊身。一生最重,不過飽餐與被愛;一生所求,不過溫暖與良人。我們曾認為:“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為愛翻山海,山海皆可平”;最后才明白:“山海皆可平,難平是人心”。我們曾認為:“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最后才明白:“世間文字八千萬,唯有情字最殺人”。我們曾認為:“夜半歸家粥可溫,流年為君立黃昏”;最后不過是:“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后來,晴天變成大雨,春天變成冬天,你變成我…...,而我與自己和解,不知不覺變成陌生人。

大家好,歡迎來到科技辦公室,這期的小技巧由我“小楠”為大家分享。每天打開微信收發消息,刷朋友圈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許多人的日常,在微信看似簡單的界面背后,其實還隱藏這許多的小技巧,其中有很多小技巧,大部分都不知道,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技巧一:雙擊查看未讀消息微信消息太多了,容易遺漏,如果大家害怕遺漏某些消息的話,可以雙擊左下角的微信就能定位到未讀消息了,就如下面的動圖所演示的那樣。這樣操作的話,就算消息再多,我們也不怕遺漏了不是嗎?技巧二:消息強提醒如果不想錯過某位消息的重要聊天記錄,我們打開這個好友的微信聊天界面,點擊右上角的“…”,開啟強提醒。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強提醒是有過期時間的為3個小時,在3個小時內,該好友發送的第一條消息會被全屏提醒,想錯過都很難。技巧三:調用隱藏相機在好友界面點擊微信自帶的“拍攝”功能的話,你會發現拍攝照片或者視頻很模糊,這時你長按旁邊“相冊”,會發現調用出了隱藏相機,這個相機是手機自帶的相機,畫質相比微信的那個要好很多。(這個技巧僅限于安卓手機哦,蘋果手機暫時不支持)技巧四:發布朋友圈大家都喜歡將自己拍攝下來的照片或者視頻分享給好友或者是上傳到朋友圈。在發布的時候,如果想要自己的照片或者視頻變得更加酷炫。可以使用“清爽視頻編輯”。將照片制作電子相冊,然后為其剪輯,添加字幕、水印、特效、配樂、配音等等還是非常酷炫,更支持套用海量視頻模板,一鍵生成,還是非常酷炫的。好了,以上便是小楠今天所分享的內容,感謝大家的閱讀哦,想要了解更多的小知識,歡迎關注“科技辦公室”。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家地理雜誌台中哪裡訂2020年TIME雜誌訂購優惠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怎麼訂閱最便宜美國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今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訂閱超殺價格,今年獨有?考托福推薦的雜誌? TIME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彰化哪裡訂 考托福可以讀今周刊嗎?學英文超強雜誌,英文老師也在推薦? Forbes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天下雜誌 訂閱送好禮?免費送time數位版、英文精裝書?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訂購優惠 Businessweek美國商業週刊訂閱?師生價格一年殺2990?全台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31lj4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